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光电学院关于2020年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申报材料提交的相关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28 阅读次数:

  一、学业奖学金

  关于奖学金评定参评范围、奖学金名额分配和奖励标准、申请条件等请参见研究生院网站《关于评定2020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通知》

  http://grd.bit.edu.cn/pygz/pyxx/186633.htm

  (一)申请方式

  1 网上申请

  所有申报学业奖学金的同学都需进行网上申请,网上申请的方式和要求请参照研究生院网站通知。

  2 纸质材料提交

  (1)申报特等、一等学业奖学金的研究生需提交纸质材料为:网上生成打印的《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申报表》(导师签署推荐意见)和相关支撑材料。

  相关支撑材料:无固定格式要求,如果无相关支撑材料可不提交。

  (2)硕士二年级、博士二年级申报学业奖学金的研究生(不区分申报等级)都需要提交上一学年的课程成绩单(可以为成绩单的复印件)

  注意:课程成绩单需要为上一学年(2个学期)的,只提交一个学期的无效。

  (3)除所列(1)(2)情况外,其他研究生只需通过网上申报,无需提交纸质版材料。

  (4)2020级研究生只需进行网上申请,无需提交任何纸质材料。

  (二)时间节点

  1 网上申请时间节点

  参照研究生院网站通知

  2 纸质材料提交时间节点

  有纸质版材料提交需求的研究生请将纸质版材料于10月12日、10月13日两天的9:00-17:00提交至本班班长处。 10月14日中午12:00 前,班长统一将本班级材料提交至辅导员处。

 

 

  二、国家奖学金

  关于奖学金评奖范围、奖学金名额分配和奖励标准、申请条件、名额分配等请参见研究生院网站《关于评定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通知》

  http://grd.bit.edu.cn/pygz/pyxx/186632.htm

  (一)申请方式

  1 网上申请

  所有申报国家奖学金的同学都需进行网上申请,网上申请的方式和要求请参照研究生院网站通知。

  2 纸质材料提交

  申报国家奖学金的研究生需提交纸质材料为:网上生成并打印《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导师签署推荐意见)和相关支撑材料。

  相关支撑材料:无固定格式要求,如果无相关支撑材料可不提交。

  (二)时间节点

  1 网上申请时间节点

  参照研究生院网站通知

  2 纸质材料提交时间节点

  申报国家奖学金的研究生请将纸质版材料于10月12日、10月13日两天的9:00-17:00提交至辅导员处(提交时记得在辅导员处的材料提交确认表上签字确认)。

  注:光电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已搬至硕博公寓旁边的原继续教育学院楼2层219房间。

 

光电学院

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