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光电学院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 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课程认定及成绩计算细则

编辑:盛筠 审核:陈丽英 发布日期:2021-07-05 阅读次数:

  一、 实施范围

  2018级光电学院全日制在籍本科生。

  二、 推免工作“课程认定及成绩计算细则”工作组

  组长:黄一帆,盛筠

  成员:李林、陈丽英、张嘉源、穆峰

  三、 各专业细则

    (一)计入成绩课程范围:学生第1-第6学期的所有课程均计算在内。

    (二) 纳入成绩计算的课程均取第一次正常考试成绩参与计算;必修课、选修课不及格成绩按0分计算;国家大学英语四级成绩不参与计算;校公选课不及格成绩不参与计算;学生参加交流学习期间所获得的学    分不参与计算。

    (三) 转专业学生成绩的核定标准:原专业学院所学课程成绩均参与平均学分绩的计算。

    (四)关于参加跨校“大珩实验班”同学成绩的核定标准:根据在浙江大学所学课程成绩、据实参与平均学分绩的计算;

    (五) 成绩计算方法:

    采用前6学期的“课程平均学分绩”来计算每位同学的平均学分绩,具体方法如下:

    各课程权重为1.0。


  四、 公示

  公示方式:光电学院官方网站、光电学院教学橱窗

  公示时间:2021年07月05日——2021年07月12日


  五、 申诉

  对“课程认定及成绩计算细则”有异议者,可在学院公示期内向本学院“课程认定及成绩计算细则”工作组提出书面申诉,工作组将及时研究并予以答复。

  联系邮箱:chenliying@bit.edu.cn

  联系电话: 68912040




北京理工大学光电学院

2021年07月

(审核:陈丽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