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2022年博士研究生(包括直博生、统考生、硕博连读考生)政审调档通知

编辑:盛筠 审核:王茜蒨 发布日期:2022-05-25 阅读次数:

光电学院拟录取2022级博士研究生(本直博生、硕博连读生、普通招考生)均需进行政审和调档工作。

非定向博士生须档案到校、政审合格后,才发放录取通知书;定向博士生须政审合格并签署定向协议(协议自行排版无效,需重新签),协议必须邮寄纸质版至学院,才发放录取通知书。

一、调档相关事宜

1、调档函寄送

在考生将《调档函地址信息表》发送至邮箱gdyjsjx@bit.edu.cn后,调档函将以电子版形式发至考生邮箱,请及时查收。

2、档案接收相关信息(往届毕业生档案于6月10日前寄到,应届毕业生档案毕业后由毕业院校统一发送)

目前疫情影响,请通过机要文件转寄档案。

快递邮寄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5 号北京理工大学光电学院

                        光电1 号楼233 办公室

                        邮政编码: 100081, 收件人:郝老师,电话: 010-68918440

3、相关注意事项

1)调档事宜由考生本人去档案所在单位办理。

2)本校2022年7月份毕业的考生和档案在北京理工大学的考生不需办理调档事宜,因此不发放调档函,考生直接提交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即可


二、政审相关事宜

请下载打印后填写《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见附件)。

1、政审表填写说明

1)请务必打印在一张A4纸上,先打印后手填。

2)职务、级别工资:指有工作单位的考生,没有划斜线(/) 。

3)联系电话:指档案所在单位或人事部门电话。

4)单位盖章:必须是党组织或人事部门公章。

5)考生档案所在单位政治工作(或人事)部门政审意见栏:必须有“政审合格”字样、必须签字、盖章,并填写日期。

2、政审表接收相关信息(所有考生政审表于5月31日前提交电子版)

1)受疫情影响,先将《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彩色扫描成PDF文件(邮件和附件均命名为:专业-考生编号-姓名)于5月31日前发送至gdyjsjx@bit.edu.cn。

2)可待入学报到当天,将原件提交至光电1号楼233办公室。


三、录取通知书发放

录取通知书由学校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统一寄出,具体时间及安排请关注研究生院网站通知(可能会有更改收件地址的通知,不更改的考生会邮寄至报考时所填写的通讯地址。)


以上如有困难和问题请发邮件到gdyjsjx@bit.edu.cn 。


光电学院

202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