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首页» 新闻快讯

光电学院召开国考线上指导交流会

供稿:李永瑞 编辑:盛筠 审核:盛筠 发布日期:2021-10-22 阅读次数:


  为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青年学生将自身发展同国家战略发展需求相结合,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光电学院于10月19日召开了国考线上指导交流会,邀请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郭倩玉做线上交流分享,会议由学院辅导员李永瑞主持。

  首先,郭倩玉以自身的求职经历为切入点,从国考的基本概念、流程安排、岗位选择、笔试面试的备考技巧等方面为大家系统地介绍了国考备考的相关知识,同时分享了自身的成功经验。

  而后,辅导员李永瑞做了总结,学院毕业生赴国家重点单位和基层就业的比例逐年提升,鼓励同学们端正心态、认真备考、积极就业,努力为国家发展和基层建设贡献力量。在聆听分享和总结后,同学们踊跃提问,郭倩玉针对大家的问题做了细致解答。

  此次指导交流会有效提高了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认知和知识储备,提高了同学们的备考效率,为同学们的考公之路打下了一定基础。下一步,学院也将在不同领域和不同方向给予就业支持,努力让每一位毕业生都拥有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