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首页» 新闻快讯

光电学院实验中心联合体召开人才培养大讨论座谈会

供稿:李翠玲 编辑:盛筠 审核:黄一帆 发布日期:2023-03-08 阅读次数:

       2023年2月24日中午,光电学院光电实验中心-光学车间-光学编辑部在信息教学楼3024会议室召开了人才培养大讨论座谈会暨教学工作会议,参会教职工共计10人。中心主任赵跃进教授对学校、学院在人才培养大讨论的背景进行了介绍,强调了进一步推进人才培养大讨论工作的必要性;张丽君书记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关于“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文件。

       本次会议重点讨论了人才培养方面的议题,参加会议的老师围绕人才培养管理、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专业分流后的教学管理、实验实践类课程创新、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期望为学校的长期可持续地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通过人才培养大讨论专题座谈会,中心各位老师表示在人才培养的过程中,进一步挖掘潜力,根据自己工作的特点为学生的实验实践活动开展创造条件,为建设“科教融合、以教为先”的教学文化,促进人才培养的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