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首页» 新闻快讯

天津大学精仪学院陆丽一行到北理工光电学院调研交流

编辑:盛筠 审核:盛筠 发布日期:2021-05-26 阅读次数:

  5月19日上午,天津大学精密仪器与光电子工程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陆丽一行来我院就学生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北理工光电学院党委书记邹锐、副院长黄一帆、副院长杨亚楠,天大精仪学院党委副书记陆丽、团委书记焦璇,两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调研交流会。会议由光电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韩笑主持。

  会上,邹锐代表北理工光电学院对天大精仪学院来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学院建立密切联系、相互学习互相借鉴先进经验。随后黄一帆就学院历史、组织构架、人才队伍、校内外支撑平台、教学成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陆丽就创新创业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和交流,对比了两所学校的工作特点,肯定了我院的优秀做法。韩笑从学生工作队伍组成、工作模式、工作思路、工作特色及工作反思等方面向与会者分享交流了我院学工办相关工作。

  与会人员就学生党建、就业指导、基础团建等专项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此次调研交流,对两院更好的开展新形势下的高校学生工作拓展了工作理念和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