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首页» 新闻快讯

光电学院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会暨青年教师成长沙龙——招生宣传培训

编辑:盛筠 审核:盛筠 发布日期:2022-03-09 阅读次数:

为推进招生宣传工作有效开展,完成2022年招生工作目标,3月4日下午,光电学院在中关村校区1号光电楼217召开了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会暨青年教师成长沙龙—招生宣传培训。学院党委书记董立泉、副院长王茜蒨及全体领航人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盛筠主持会议。

盛筠结合往年招生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对学校招生宣传相关政策进行了介绍,同时对领航人的工作职责、工作目标、工作方法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

侯萌老师以辽宁省高考改革为切入点,梳理了开展招生宣传的时间线,以个人实际工作经历分享了招生宣传过程中的主要策略方法。

会上,孟彦彬、韩亚娟、宋维涛、王茜蒨等老师就近几年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分享了心得体会。

最后,董立泉对全体领航人的努力与付出表示感谢,鼓励领航人老师要进一步深入了解学校、学院的专业、特色和具体招生政策等,保持与领航中学的密切联系,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报考我校,争取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