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首页» 新闻快讯

​光电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研究生大会

编辑:盛筠 审核:盛筠 发布日期:2020-12-18 阅读次数:

供稿:李永瑞  审核:盛筠 

  为了给2021届毕业生提供学业、毕业和就业指导,促进我院毕业生工作的顺利开展。12月17日,光电学院在七号楼报告厅召开2021届毕业研究生大会。大会由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韩笑主持并发言,辅导员李永瑞做“三业”指导专题讲座,2021届全体毕业研究生参会。 

  会上,韩笑就后续学生学习毕业规划、学院相关政策、学校最新防疫措施等进行详细介绍,李永瑞就后续时间安排、学院毕业工作和2021年就业知识与政策等就业相关事宜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帮助学生了解院校政策、梳理毕业安排、加深就业认识,传授求职和就业技巧。 

  大会最后,李永瑞就同学们提出的关于毕业论文、户口、档案等在“三业”中常见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本次大会及时向同学们传达了必要信息,也为2021届毕业研究生提前进行了学业、毕业、就业相关知识和政策铺垫,促进了学院、辅导员和学生之间的联系与沟通,为学院明年毕业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