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首页» 新闻快讯

​冬日温暖,助力考研——光电学院开展2017级学生考研慰问活动

编辑:盛筠 审核:盛筠 发布日期:2020-12-17 阅读次数:

 供稿:袁天昊   摄影:光电学院    审核:盛筠 

  冬日温暖,助力考研。为缓解光电学院考研备考学生复习阶段心理压力,鼓舞考研同学信心,12月16日中午,光电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盛筠、副院长黄一帆、副院长王茜蒨、副院长杨亚楠、黄勇副教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走访考研学生寝室,看望并慰问了正在紧张备考的同学们,为同学们送去了“暖心小礼包”。一纸素笺,书不尽暖心关怀,一份心意,带去沉甸甸的深切祝愿,一句关怀,饱含学院和老师们对学子们的殷切希望。

 

  走访慰问过程中,老师们向考生们送上真挚的祝福,接着,又询问了同学们的复习迎考情况,表达了对考生们的信心,鼓励同学们在最后冲刺阶段,要注意劳逸结合,保持积极放松的心态,同时要注意防寒保暖,调整好学习的最佳状态,在考研角逐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鼓励与祝福让考研学子的心中更添了一份暖意和底气,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考研的最终号角即将吹响,祝愿光电学子都能全力以赴,取得骄人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