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首页» 新闻快讯

【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光电学院机关党支部联合计划财务部进行业务调研与培训

供稿:光电学院 编辑:盛筠 审核:杨亚楠,盛筠 发布日期:2021-09-15 阅读次数:


  9月3日,光电学院机关党支部联合计划财务部会计核算中心和招标采购中心到我院开展“新修订财务制度、酬金发放规范、科研经费管理及采购”业务专题培训和业务调研,会计核算中心副主任王蓉、招标采购中心副主任兰山、光电学院副院长杨亚楠、校机关业务人员、学院各课题组代表、学院机关相关业务口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培训交流环节中,王蓉、苑怡、宋潇云、管莹对老师们关心的新修订财务制度、科研经费管理、酬金发放规范做了详细讲解,兰山介绍了学校采购政策,刘超对采购流程进行详细介绍。学院老师围绕科研经费使用、财务报销和招标采购等方面与计划财务部进行了交流。

  此次活动作为学院机关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实践内容,紧密结合一线科研人员开展日常业务的需求,回应师生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使广大教职工对学校的财务管理要求和采购业务流程有了更清晰的理解和把握。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为双方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沟通交流的平台,践行了为群众服务的初心宗旨,共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